close



不管堆了多少間想介紹給大家的餐廳,唯獨將太一定要優先介紹

相信所有文藻的學生都對將太不陌生吧?!

畢業後在高雄生活了四年,這間餐廳也吃了四年,而且幾乎每個星期都去

因為將太是平價日本料理,料理俗又大碗,重點是味道還很讚!!

看看menu上的價格,超可愛的吧?!(不過比以前偷偷貴了五元)



這天好不容易剛好有機會帶あきら一起去吃這間我想念好久的餐廳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介紹兩道我最愛的餐點


親子蓋飯(60元)




煮到香軟的雞肉加上滑滑的雞蛋,以及洋蔥、小白菜、魚板……等配料

重要的是煮這些食材的醬汁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一整個就只有好吃來形容

愛把蓋飯當燴飯吃的あきら一直問我"問什麼不能攪在一起吃??"

其實也不是不能攪在一起吃啦~ 只是我覺得蓋飯就是要這樣一湯匙挖下去

然後品嘗滑蛋、雞肉、配料、白飯,混和著醬汁有層次的口感而已啦~


炒烏龍(55元)




我喜歡吃烏龍麵,尤其是讚岐烏龍麵,相較於台式烏龍,麵讚岐烏龍麵多了香Q的口感

很少平價的炒烏龍是使用讚岐烏龍麵,將太就是使用讚岐烏龍麵而深得我心

而且炒烏龍麵的醬汁味道也是一級棒的,配上小白菜、玉米、肉絲……等配料

就這樣讓我以前每個星期都要去光顧,而且還帶親朋友好一起去


冷豆腐(25元)




在一小塊冷豆腐上灑上些許蔥花與柴魚片,搭配上甘甜的日式醬油

在炎熱的高雄可算是暫時消消暑的小點心


兩年沒吃到將太的炒烏龍與親子蓋飯,送入嘴裡的那一刻真是好感動

就是這個熟悉的味道,到我朝思暮想的味道~(可以再誇張一點!!)

兩年前將太還只是個小小的日式料理店,記得每到用餐時間都擠滿了人

兩年後再光顧已經是個有二樓的餐廳了,還好味道沒有變

除了炒烏龍與親子蓋飯外,生菜沙拉、鮭魚炒飯也都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給他好好的回味一下!!


。☆║...はるか主觀評分...║☆。

C/P值 10分

服務 7分

食物 9分

再去消費的機率 100% 


*將太相關訊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510號

電話:07- 3458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