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份開心的消息

青儀與Danny終於要結婚啦~


青儀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個同事

同樣是接日本線業務的我們感情總是特別好

記得以前青儀老是認為我太單純了才被前輩欺負

總是教我該怎麼反抗及一些經驗


Danny是當時公司的台幹

每次從大陸回來我們總是會聚餐

溫柔體貼的Danny老是戴著我們其他人出去玩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Danny跟青儀的感情怎麼培養來的??

因為當我察覺的時候他們已經在一起一個多月了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終於要結婚了

這幾年Danny在大陸、越南、台灣往往返返

青儀則是一直留在台灣

他們可以說是修成正果了吧?!

可惜無法參加他們的婚禮

只能送給他們滿滿的祝福

相信他們一定能夠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