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介紹自己家鄉的餐廳了!!

八八水災重創旗山過後85度C不重開

我們就少了一個聚餐喝飲料的地方

就在2010年底這家裝潢超有氣氛的蘋果綠開張了

瞬間它成了旗山人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短短兩、三個月內我也去光臨了五次以上

還有連續兩天都去光臨的紀錄

2011年的新年旗山老街的85度C重新開張

卻也無法改變蘋果綠已成了新歡的事實

到底蘋果綠有什麼魅力啊?? 讓我們拋棄了85度C

蘋果綠看似一家高級的餐廳






其實賣的都是漢堡、炸物、鬆餅等美式餐點

空間很舒服可以坐下來慢慢聊天、上網

而且餐點的價錢可是很親民低!!






套餐還都附有好吃的脆薯、35元飲料或濃湯

快來看看我每次必點的餐點吧!!




美式手打牛肉套餐(149元)

想吃多汁的漢堡肉,又不想張大嘴破壞形象的女孩兒

點這個就對了!!

使用刀叉緩緩的切著厚牛漢堡肉,再慢慢的送入口中

女孩們~這樣有沒有很淑女啊??

愛ㄍ一ㄥ處女座的我最害怕大口咬漢堡肉的樣子

但是我又超愛吃手打厚牛漢堡肉

這道餐點就成了我必點的餐點啦~

而且還附有兩個小餐包、沙拉、脆薯、濃湯或飲料

保證可以顧形象又吃飽飽




草莓鬆餅(季節限定120元)

因為是使用新鮮的草莓,所以得趁冬季趕快來吃

光看menu上的照片就已經夠誘人了

再看看實體,誰受得了啊?!

烤得酥脆適中的厚片鬆餅搭配上

新鮮草莓、草莓醬、卡士達醬、草莓冰淇淋

無論怎麼搭配都好吃!!

連隔壁桌的小朋友看到都吵著媽媽點來吃呢!!




炸物地瓜們(45元)

一條一條看起來像是薯條的東西

其實QQ 的口感比較接近地瓜椪

又沒有傳統地瓜椪的黏膩感

是一道值得推薦的點心


附餐飲料

我大部分都點蜜桃油切綠茶去冰不加糖

吃大餐總是要喝點油切綠安慰一下自己

而且還是有桃子香味的油切綠

味道一點也不輸成大come buy的白桃烏龍


另外蘋果綠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喔~

記得跟店員要無線網路的帳號密碼

就可以帶著筆電在這裡度過休閒的周末下午

不過這樣的餐廳還是有一點點缺點

因為是採自助式點餐飲料要自己拿

如果坐在二樓真得是很不方便的說


。☆║...はるか主觀評分...║☆。

C/P值 8分

服務 8分

食物 9分

再去消費的機率 100% 


*蘋果綠相關訊息*

店家網址:http://www.applegreen.com.tw/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大同街43號

電話:07- 6612615

營業時間:07:30-24:00


旗山其它好吃餐廳 【wei旗山食記】內舉不避親♥小香蕉 藝術x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