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懶、又容易三心二意的新娘

加上從決定結婚到結婚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所以選定婚紗這一塊並沒有辦法花太多的時間

首先,淘汰所謂的婚紗公司,因為我不想那種只有換人頭跟禮服的照片

也不想要只有一本保存不易的大相本,而是需要可以隨時回味的電子檔全拿

自助婚紗,成了我們最佳的選擇

但,只有兩個月的時間哪夠我們去準備自助婚紗的細節阿??

自助婚紗的包套就成了我們選擇婚紗工作室的重點

在網路上搜尋高雄各家工作室的評價,以及拍照風格

選定貳號囍糖與另一家工作室去做比較

 

話說,第一次到貳號囍糖,負責接待的怡茜居然遲到了!!

あきら甚至還沒進入工作室就對我說"妳放心把拍婚紗這重要的事交給這樣的工作室嗎??"

後來才知道怡茜早上有新祕的case,由於新娘一直出狀況她不放心才會遲到

當下覺得怡茜真是一個負責任的新祕,這樣的遲到理由是可以原諒的

貳號囍糖只有提供一個包套內容供參考,裡面的條件可以依新人需求做增減

不論包套內容如何,婚紗款式也是最重要的考慮原因之一

說到這點就不得不稱讚一下怡茜,兩三下就搞懂客人喜歡的風格

她拿出的每件禮服我都好喜歡喔~就是這點打敗了另一家工作室

加上包套內容經過商量調整之後,符合我們的需求,價格也很合理

就是決定是貳號囍糖!!

 

這次的婚紗照拍攝是跟攝影師INO、造型師Evin、小助理瑪莉合作

決定拍攝日期後,攝影師INO跟造型師Evin都會主動連絡

討論地點與服裝,還有溝通希望的拍照風格與造型

我選擇最簡單的方式,直接傳照片給攝影師跟造型師,簡單又明瞭

至於拍照小道具的準備,手拙的我只做了兩個簡單的看板

再加上第一次出遊的紀念品羊咩咩娃娃,以及黃色白色的汽球

一點都不花俏的小道具(就說我手拙了咩~),還有其他用品(可做明細表避免遺漏)...等

做好事前準備,就等拍照日的來臨啦~

 

拍照前一天,甚至到凌晨老天爺都很不給面子的下大雨

難不成要延期了嗎?? 我不要~~~(吶喊)

不知老天爺是不是聽見我的吶喊,當天出發前往工作室時出了大太陽,喔耶!

拍照當天早上七點準時到工作室集合,造型師都已經做好準備開始化妝

此時的我是任人擺佈,準備做出第一個造型,預計所需時間兩個小時

あきら則是悠閒的邊吃早餐邊打電動,誰叫男生的造型只需要半小時

經過兩的小時的改造,我們第一個雙"黃"造型完成啦~

俏皮的黃色短禮服加上收短的俏麗短髮,一整個跟我想像中的一模模一樣樣

あきら則是穿上韓風的襯衫及吊帶褲,一整個可愛極了

造型師特別幫我們準備了彩虹襪,為了說服あきら穿上大家可是費了不少口舌

造型準備完畢,我們立即開始今天的拍攝行程,GO!

 

第一景【夢時代廣場小酒吧+摩天輪+旋轉木馬】,搭配俏麗韓風造型

第二景【橋頭糖廠火車頭+小花叢】,搭配俏麗韓風造型+傳統白紗造型

第三景【瑪列小巴黎商人餐廳】,搭配法式頭紗造型

第四景【華納不只是MOTEL外面】,搭配宮廷風禮服

第五景【金禾別院外面】,搭配宮廷風禮服

第六景【家樂福】,搭配平時最自然的造型

 

從早上七點開始化妝到晚上八點的拍攝,全外景真的是累翻了

但與攝影師INO、造型師Evin、小助理瑪莉玩得很開心

一開始拍照總是會覺得彆扭,攝影師INO則不斷叫我們放鬆,才能拍出最自然的一面

拍攝摩天輪時,為了照整個摩天輪的樣子INO整個人都躺在地上,實在是太敬業了

Evin也是很快速的幫我做出理想中的造型,還多送我ㄧ個法式頭紗的造型呢!

瑪莉則是很多點子,讓拍攝過程中多了許多樂趣

不僅拍攝過程愉快,當然拍照出來的效果也是讓我們很滿意

口說無憑,放上編排過後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旋轉木馬嘩啦啦 南瓜馬車之吻 走!一起迎向未來 一起到花叢中探險吧! 愛不需言語,只需眼神交會 一輩子只凝視著對方 嬌羞的新娘與帥氣的新郎 Marry me 妳的未來我訂下來了! 有些話只想對妳說... 我們要結婚了! 你終將成為我的俘虜 展現性感與大器的瞬間,就是裙擺任你擺佈的瞬間 最愛一起逛大賣場 享受一同採購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