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就是母難日

當然得請親愛的老媽吃頓大餐

也不能夠忘了老爸、老妹與外婆

這次挑了一間很不一樣的餐廳

夢時代七樓日本美食街的"海王子法式鐵板燒"

原本是看上特價套餐價格還挺OK的

一進入餐廳才知道原來是家高級餐廳





八人座座位大小的鐵板桌

專屬服務的主廚與服務生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一入座服務生就忙著倒水,是有水蜜桃香味的水喔~




接下來再送上泡著檸檬與玫瑰花瓣的洗手水





第一次使用洗手水感覺好好玩

洗完手後第一道食物上桌了


第一道~法式麵包佐莎莎醬






在煎過的法式麵包放上由蕃茄製成的莎莎醬

軟Q的麵包配上酸酸甜甜的莎莎醬

第一道菜就獲得大家的喜愛


第二道~山藥水雲



酸酸的水雲配上滑嫩的山藥泥,好特別的口感

話說…水雲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第三道~卡士達濃湯




內容物精彩的濃湯味道卻稍嫌平凡了一點


第四道~鱸魚蔬菜盤



鮮嫩酥脆的魚肉佐上黃芥末子醬

充滿鮮汁的杏鮑菇與豆莢沾著柑橘沙拉醬

連我討厭的豆莢也變得好好吃


第四道~主菜

"香草雞腿排"





金黃色的酥脆外皮與充滿香草味的柔嫩雞腿肉

光視覺上就已經滿分了,味覺更是棒


"紅酒鴨肉"





同樣是外皮酥脆的鴨肉

經過主廚的調味過後鴨肉的腥味已完全去除

只剩下鴨肉獨特的口感與帶有紅酒香味的肉汁


"迷迭香羊腿排"



迷迭香氣去除了討人厭的羊騷味

只留下包含羊肉精華的腿肉

每一口皆可嚐到羊肉的甜美


"澳洲穀物牛排"



熟度恰到好處的牛肉將所有的精華釋出

簡單的岩鹽調味讓牛肉更顯得順口


第五道~枸杞葉



看起來像地瓜葉的枸杞葉

剛開始不討喜的苦味口感讓我沒好印象

但越吃越甘甜的的味道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用餐間還有一杯水果醋與涼拌洋蔥



冰冰涼涼的果醋可以去油膩

涼拌洋蔥則是可以當小菜也可以當佐料


本來鐵板餐點應該到此結束

也許是跟主廚聊得很愉快

又特別表演了紅豆煎餅





主廚只用一根湯匙就畫出薄且均勻的餅皮

搭配不甜也不膩的紅豆泥再多也吃得下


吃完了鐵板料理後座位移到附餐區



附餐區像是咖啡廳一般,還可以眺望高雄風景

正當我們在點附餐點心與飲料時

主廚突然拿出一個蛋糕,上面還插著蠟燭



並且要我許三個願望

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我希望工作能夠越來越順利

我希望……秘密


附餐飲料無特別之處

甜點的奶酪與芒果慕斯倒是深得家人的心

可惜此時焦點都放在生日蛋糕上而忘了拍照


這次的用餐多虧了有趣的主廚而顯得更開心

主廚知道我們在拍照,總是先將食物拿到我跟老妹面前

還送我生日蛋糕,真是太貼心了啦~

高級的餐廳卻有著輕鬆的用餐環境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光顧低!!

而且還要指定洪舜柱主廚,因為他真是太有趣了!!


。☆║...はるか主觀評分...║☆。

C/P值 10分

服務 9分

食物 9分

再去消費的機率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