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真是可怕,因為一直吃吃吃

生日當天我跟某人同時選擇了這間"MarketPlace餐廳"



外表非常不起眼的MarketPlace

餐廳裡面倒是有種特殊的感覺

紅磚砌成的吧台與不加修飾的樑柱屋頂







的確別有一番風味


一進餐廳會有服務生帶位

並送上開水、餐具、Menu與點菜單





Menu裡有每種食物的照片可供參考





挑好想吃的餐點以後再在單子上畫記

點餐單子有分餐點與輕食飲料兩面喔~





不要像我傻傻的只單看一面

還心想東西怎麼那麼少阿?!

重點是還被某人虧一般行政的還不知道試題有兩面

這關一般行政什麼事阿?? 莫名其妙ㄋㄟ


MarketPlace餐點分為單點與套餐

單點是主餐附贈一杯紅茶或綠茶

套餐則是主餐之外另附

湯品二選一、餐包與沙拉二選一、飲料五選一、甜點

由於前一天去台中實在是吃太好

我們一致決定單點餐點就好

免得兩天下來體重直線上升

印象中MarketPlace以義大利麵較有人氣

於是我點了"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某人則很白目的點了"匈牙利雞排飯"

義大利麵的出餐速度不慢

大約等個5分鐘左右我的義大利麵就上桌啦~



裹滿青醬的義大利麵上以五片鮮嫩牛肉點綴

青醬的羅勒香氣早將我打敗

吃上一口,羅勒香氣充滿口中

加上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條

與青醬中許多的配料

所有配料在口中交織成美妙的圓舞曲

別看分量似乎不多

我可是靠著技術犯規才將一整盤麵吃完

(技術犯規=食物歸位於某人的胃)

只是我都快吃完了某人的飯怎麼還沒來阿??

難不成雞還在跑嗎??

就在義大利麵快見底之前匈牙利雞排飯上桌囉~



嗯……外觀似乎不怎麼討喜

嘗嘗味道,我只能說我不愛

蕃茄醬的味道太重,壓過雞肉的香味

而且蛋又是全熟的

光這點對我而言就嚴重扣分啦~

據某人的食後心得

雞腿的小骨頭像是無形的凶器會刮嘴巴

總之,匈牙利雞排飯對我而言是不及格低!!

下次記得不要自找麻煩點飯類的食物啦~

還是乖乖的吃義大利麵就好!!


此次餐點總共220+180+10%=440元

由於MarketPlace是嘉義教師會特約店又打了95折

實際金額為418元


。☆║...はるか主觀評分...║☆。

C/P值 7分

服務 7分

食物 7分

再去消費的機率 70% 


*MarketPlace相關訊息*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08號

電話:05-2288115

營業時間:11:00-22:00


嘉義其他好吃義大利麵 【wei*2嘉義食記】多樣化組合讓人難以選擇♥左岸風尚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