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8818完全是個意外

本來只是想到附近的雨傘王買支雨傘

此時肚子很不爭氣的咕咕的叫了出來

剛好看到隔壁的8818義式餐廳

我記得因為大學同學以前在這打工

還全班在這辦過聚餐呢~

印象中料理似乎還不錯

於是就毫不猶豫的給它走了進去

8818是個寬敞到不行的餐廳

讓客人用餐時不會有擁擠得感覺

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品嘗料理

餐具的擺設也很有西餐的fu



說是義式餐廳當然就不能夠少了義大利麵及PIZZA

另外還有排餐式的餐點







排餐本身就是套餐

義大利麵及PIZZA則是加12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附有濃湯、沙拉、飲料及甜點

濃湯有玉米濃湯及南瓜濃湯

可是當天只剩下玉米濃湯,沒有南瓜濃湯可選擇



8818的玉米濃湯真的是料多又香濃

沙拉有四種選擇

我們點了其中三種,遺棄感覺熱量很高的千島醬



"生菜沙拉佐和風醬"

酸酸甜甜帶有點甘草粉的滋味是我的最愛

"新鮮水果沙拉"

多項的新鮮水果淋上特製沙拉,挺爽口低

"法式凱薩沙拉"

蔬菜上淋有濃濃乳酪香氣的醬汁,很特殊的口感


飲料我們分別點了桔茶與新鮮果汁



桔茶裡除了桔子外還加了鳳梨醬

口味則見仁見智,我是不怎麼愛啦~

本日的新鮮果汁是百香果汁

酸酸甜甜的果汁富含百香果的香氣,我喜歡


享受完附餐之後,終於煮菜上桌囉~

什錦PIZZA



香濃的起司搭配豐富的配料以及香Q的餅皮

難怪看有客人是專程來吃PIZZA的

真得很好吃,完全不輸知名的PIZZA店


培根蛤蜊蒜味義大利麵



滿滿的培根與蛤蜊佐上充滿蒜味的奶油白醬

家人是吃得很開心,一直說好吃

可是因為我不愛蛤蜊味,所以覺得還好


肉醬起司洋芋麵球



這是我點的餐點,卻是最不愛的餐點

肉醬對我而言太酸,麵球也毫無口感

以後絕對不點了啦!!


最後上桌的是飯後甜點



"抹茶冰淇淋"

冰沙似的口感,抹茶味道也夠香濃

"起司蛋糕"

好像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一樣好硬

"巧克力奶酪"

一入口巧克力混雜著奶香充滿整個嘴巴

如果在再冰一點會更好


此次的餐點雖不錯,可是價錢也很不錯

點了三道餐點+三份套餐

總共是1040元,果真很不可愛的價錢!!


。☆║...はるか主觀評分...║☆。

C/P值 7分

服務 8分

食物 7分

再去消費的機率 70% 


*8818相關訊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電話:06-214-881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