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泰式料理已經光顧十次以上了

之前沒有寫食記的習慣

現在既然開始寫食記,就不能忘了介紹這間

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


因為工作地點交通不便的關係

每週為了搭老師的便車都必須到善化

藉機會謝謝建龍師及怡薰師的照顧,呵呵!!

話說,善化自從南科進駐以後消費節節升高

隨便吃個簡餐都要兩百多塊,比高雄還貴了

偏偏我們又愛在善化吃完飯才回家

這間泰式料理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因為它的招牌真得挺吸引人的










整個明亮的店面在暗暗的善化高中旁邊又特別顯眼

讓我們忍不住就給它走了進去

進門坐好位置後服務生會倒上杯水




杯水可不是普通的白開水喔~

而是有淡淡玫瑰香的玫瑰花茶

搭配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可去油解膩

泰味食足menu第一頁有推薦料理








後面則有各種料理的細項

由於我們是老客戶了

幾乎都是點固定的那幾樣

這次我們所點的料理分別為

泰式河粉




來這裡沒點泰式河粉就別說你來過泰味食足(太誇張囉~)

這是我最喜歡的料理了

用蛋、蝦、米豆干、豆芽菜、韭菜及其他調味料拌炒的河粉

灑上辣椒粉與麵茶粉

那味道真是難以形容得好吃阿~~~


蝦醬炒空心菜




以有點類似客家蔥頭酥的蝦醬

加上翠綠的空心菜

連超討厭海鮮的我都可以吃光一盤


鹹蛋炒白菜




由於我不愛鹹鴨蛋也不愛白菜

所以這道菜我沒有吃

據點餐人老爸表示有點鹹

不過配飯剛剛好

順道一提,泰味食足的飯可是真泰國米喔~


椰汁雞






這是我除了泰式河粉以外最愛的一道菜

香濃的椰汁搭配上各式各樣的香料

以及許多鮮嫩的雞肉片

單吃、配飯、配河粉都好吃

椰汁雞配河粉可是我最愛的方式

當乾乾的河粉吸滿椰汁雞的醬汁

天阿~ 超棒的!!

我個人認為超棒的啦~

某人就很不能接受椰汁雞的味道


這次我們只點了少少的四道菜+一碗飯



總共430元

平均一道菜才一百出頭,是不是很便宜阿??

真的是間便宜又好吃的泰式餐廳


。☆║...はるか主觀評分...║☆。

C/P值 10分

服務 8分

食物 9分

再去消費的機率 100% (都去了不知道幾次了!!)


*泰味食足相關訊息*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大成路277號

電話:06-58348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