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問題存在我心中很久,而且很沉重

而且我十分明白它會帶來什麼負面的作用

其實,我完完全全的了解這件事情的影響

但我卻無能為力

這樣的壓力太沉重,要化解太難

要有很長的時間溝通

過度的關心都是壓力,而他們往往不自知

唯一能解,就是透過溝通

要改變就要磨合的

弄得不好,還會背上變壞了,叛逆了的罪名


覺得自己早有判斷是非的能力

但卻被認為是小孩子

大人總是以自己的目光來看待小孩子

同理心,不曾在大人的世界出現

適度的關心,我很樂意接受

過度的關心,是我無法承受的壓力

有些問題交給我自己決定與解決好嗎??

多給我一些思考的空間好嗎??

現在的我需要的不是過多的意見

而是在我需要時給我最溫暖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